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召开研究生培养专项会议

发布者: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发布时间:2023-11-28浏览次数:11

   1128日,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召开研究生培养专项会议。2022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会,会议由教研办主任夏薇老师主持。学工办、教研办相关负责人参会。

夏薇老师通报了近期2022级研究生科研记录检查情况,并就不同实验类型的规范记录方式为2023级研究生给出指导建议。

三位获得优秀科研记录检查荣誉的研究生:林子涵、钦晨龙、张强分享了各自科研记录过程中的心得体会。



随后学工办主任仓伟老师介绍了近期学生工作重点:包括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修订、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、研代会召开等情况。

教研办李多慧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的情况。

段磊副院长对研究生积极参与学院工作表示感谢,她指出,研究生规模逐渐扩大,现已成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力量。希望研究生守好科研净土,坚持做有用的科研,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。

潘国华副书记从思想政治教育方面为研究生阐述了初心和使命,告诫研究生需不忘来时路,走好脚下路,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加强和导师沟通与交流,遵守学校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,圆满度过研究生生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