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赴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开展实习基地建设

发布者: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发布时间:2023-12-15浏览次数:51

为健全人才培养体系,构建产教融合发展格局,完善专硕人才培养与本科生实习基地建设,近期,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、副院长段磊带队,实地调研了10余家企事业单位,进行了本科实习基地及专硕联合培养基地遴选。

本次实习基地调研包含了佗道医疗、鱼跃集团、江阴力博医药企业在内的8家公司,江苏省肿瘤医院、苏州市立医院等在内的3家医院及相关事业单位。在实习基地走访调研过程中,学院对目前在建的实习基地进行了调研,了解了各基地目前的建设情况、实习生安排等工作。同时对部分意向单位进行考察,与基地负责人探讨交流了院企与校企合作模式、创新实践教学开展、本科生实习与毕设管理、专硕人才培养、科研合作方面等内容,并达成合作意向。

本次走访调研活动,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,促进了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,为规范实践教学管理,完善医工交叉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;同时推动构建了学院产教融合体系,为卓工2.0专业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。